“经历多岗位历练,我自信......”“助力学校转型升级,我愿意......”12月4日,我校举行2019年中层干部竞聘会,共有七位候选人参与竞聘。竞聘采用演讲+答辩的形式,评委由局领导、校领导,员工代表组成。
党委书记、校长缪玲勇表示,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校有方、兴校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她勉励各位竞聘人本着对学校工作负责、对学校未来负责的原则,经受住层层考验和磨练,以最好的状态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奋斗。
据悉,此次竞聘将严格按照《长沙建筑工程学校干部管理办法》的要求,经过民主测评、出具个人廉洁说明、提交党委会议讨论决定及任前公示等程序,最后报局审批并正式发文后方可任用。(李素芳)